【教師研習徵件】EdTech 教師在職進修 課程徵件!
top of page

【教師研習徵件】EdTech 教師在職進修 課程徵件!

已更新:2023年2月24日


台北市電腦公會教育科技中心 #EdTechTW,專注提升教育科技產業,我們定期舉辦研習課程,讓教師們親身體驗、操作新科技如何導入教學課程。


歡迎各企業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能夠與您合作,共同開辦可核發正式的教育部教師在職進修研習時數的教師研習課程。


讓各科老師的需求被滿足,學習到最新、有趣的教育科技主題,進而達到教師增能、共備研習。同時,也擴增企業接觸第一線教育工作者的機會,讓好的教材、理念能被看見。

邀請您跟我們一起為了臺灣,建構教育科技生態圈。歡迎投遞教師研習課程計畫書 !

*本次可投件線上研習課程,歡迎各企業多加利用企劃開立課程。


【申請流程】

  1. 請填妥課程計畫書

  2. 依照您的課程規劃填妥課程計畫書內容。請參考教育部的『課程計畫書之審查項目評分表』撰寫課程計畫書,以利後續教育部審查,提高課程順利送件成功率。 ★課程計畫書之審查項目評分表

  3. 完成課程計劃書後mail至 iris_chen@mail.tca.org.tw

  4. 等待教育部進行課程計畫書審核 (台北市電腦公會僅提供課程計劃書建議修改方向,課程通過與否為教育部的審核權)

  5. 教育部公告課程計劃書審核結果 (通過後,可於三年內不限次數開立課程

  6. 與教育科技中心後續洽談共同開課 以參加「臺灣教育科技展」企業優先合作


【作業流程】

完成上述步驟後,進入教育部審核課程流程。


💬 聯絡窗口

台北市電腦公會 教育應用科技創新發展中心

有任何教師研習問題也可以直接撥打分機洽詢喔!

53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