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ech Taiwan團隊參展[台南教育節]! 好活動,不來嗎?
top of page

EdTech Taiwan團隊參展[台南教育節]! 好活動,不來嗎?

已更新:2019年7月12日


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7/20(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

108年臺南教育節-第十一屆「教育科技週」開始報名了!


今年的主題是 「談新課綱後的教育科技」。針對國小議題融入於彈性學習課程如何進行規劃,如何設計跨領域探究課程,與如何融入各領域進行…等進行交流,幫助偏鄉學校釐清方向。


臺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的教師楊易霖,看到偏鄉學習科技導入的問題,也了解科技可以帶給偏鄉重大的改變,因此開始每年辦理臺南市教育節-「教育科技週」活動,希望透過這活動可以幫助更多老師找到需要的資源,讓偏鄉教育有更多轉型的契機


同時也鼓勵老師自願交流、分享,藉此檢視自己一年的教學;讓廠商與老師有機會互動,讓開發的產品更適合教學現場需求。希望針對教學現場現階段的問題,讓老師分享自己找出的解決方案,也聽聽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國家的做法,提供一個產、官、學界彼此合作的平台,落實真正的跨領域,不分彼此為教育努力!


活動自8月5日到8月10日,為期6天。過程中除了老師們的分享,也聚集31家教育科技廠商共同參與研習,還有神秘小禮物可以拿喔!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5EaN (為能精確掌握參與人數,採分天活動報名)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08年7月20日(額滿將提早結束, 開放全國教師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08年8月5日~108年8月10日

活動地點: 臺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

 

對活動若有任何問題可聯繫:七股區樹林國小楊易霖老師(091212740)

15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