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教育】新北市 X 微軟 X瑞濱國小 深澳亮一夏 AI教學體驗
top of page

【AI教育】新北市 X 微軟 X瑞濱國小 深澳亮一夏 AI教學體驗

今年夏天新北市政府推出「#深澳亮一夏」漁港系列活動,辦理漁港光雕水舞、夏日親子遊及鎖定鐘生七夕。情人節活動,豐富有趣的內容,滿足民眾報復性出遊的渴望

夏日親子遊活動,首度與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讓參與教學體驗營的小朋友,搶先體驗全台絕無僅有的「#Minecraft教育版」深澳漁港教材,還能免費獲得為期一年的遊戲帳號!漁港內還有1比1等身大遊戲角色公仔等著大家來尋寶合照,快趁今夏到最夯的深澳漁港玩耍吧!


漁港觀光與數位教育跨領域結合,透過遊戲學習程式指令控制AI

#人工智慧 (AI) 是電腦方程式與機器思考和學習的能力,「深澳亮一夏-夏日親子遊」活動,在瑞濱國小舉辦第一堂 #教學體驗營,由 #台灣微軟公司 專業講師,帶領學員們透過程式指令控制AI,建立順序、事件、迴圈、條件的編碼解決方案來完成工作,發揮創意建造專屬的深澳漁港,還能深入應用在海洋保育的資料上。


課程報名踴躍,還有忠實小粉絲從台東專程過來上課,學員們一登入遊戲畫面,驚呼這就是在教室附近的深澳漁港啊!有神似酋長頭的酋長岩、酷似象鼻的象鼻岩,以及有270度無敵海景的海天步道,一場漁港觀光融合數位科技教育的組合就此展開!學員們紛紛發揮創意,在漁港增加游泳的恐龍、或展翅翱翔的大老鷹,課後上台分享團隊合作的作品,還獲頒獨一無二的獎狀及小禮物,每個學員都是優秀的小港主!


全新打卡景點再+1,免費Minecraft教育版帳號大方送

在深澳漁港閃亮登場1比1等身大的Minecraft公仔,擄獲大小朋友的芳心!市府特別準備500組Minecraft教育版帳號,要送給喜愛深澳漁港和Minecraft遊戲的民眾。

自8月1日起至8月9日起,只要到「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臉書粉絲團按讚,並在8月1日的活動貼文下標記2位朋友,留言:「我最想找 (2位朋友帳號) 一起去深澳漁港看Minecraft。」即可免費獲得遊戲帳號1個!數量有限不容錯過,快到「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粉絲團參加活動!





 

延伸閱讀

微軟 X 新思 助臺南偏鄉程式教育


行動圖書車跟機器人小布與您同行!


【活動後記】跨領域老師動起來!創意教學培訓 EdTech TW X BBC Micro:bit




8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