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無距離】Classting宣布,新用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長了一倍以上
top of page

【學習無距離】Classting宣布,新用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長了一倍以上


教育科技初創企業 #Classting(CEO趙顯九老師)宣布,3月至4月的新學期新用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長了一倍以上,累計新用戶數量超過650萬。


與去年三月開始的新學期相比,日活躍用戶(DAU)數量增加了2.4倍。特別地,隨著非面對面教育的普及,教師,學生和父母的整體APP日均使用時間增加了4.5倍,顯示Classting軟體的可用性大大提高。



Classting提供了一個 #在線班級平台,教師可以在該平台上與學生和家長進行交流並開展教學和作業管理。它通過快速增強線上班級管理,線上親師生溝通,和遠程教室服務,對Covid-19的情況做出了快速響應。


與去年的新學期相比,新註冊教師的數量增加了兩倍,同時今年重複使用的教師的比例已超過90%。在5月份對620名教師用戶的調查中,總體滿意度很高,滿分5分,平均分數是4.1分,而88.4%的人表示他們將在放學後繼續使用Classting進行課堂教學。


尤其是,由於Classting軟體支持包括PC,平板和手機等全部平台,基於跨平台的學習管理系統(LMS)的可用性非常出色,該系統不僅提供在線班的交流功能,而且還提供教學內容標籤分類,作業佈置,評分和反饋。


4月份,教師每天撰寫的貼文數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50倍以上,大幅超過了每個班級發布的日均班級通知數量。


與去年的新學期相比,家長用戶的日均使用時間也增加了3.8倍,全球在家中上課的人數也明顯增加。由於調查了780位家長用戶,比起單純發送班級通知,發貼文佈置作業或者學習任務的互動更有效果。


此外,Classting用戶已從國小擴展到初中和高中。與去年新學期相比,教師,學生和家長的數量增加了3倍,每天的新增用戶數量增加了5倍,新的在線班級數量增加了6倍。


Classting為全球的學校免費服務,以防止部分國家地區由於推遲開學而造成的學習差距,以及Classting給韓國位於城南和華城的14家福利機構提供免費的Classting AI人工智能學習內容系統。得到了韓國中小企業部的“愛心新創公司”稱號。


Classting首席執行官趙顯九老師表示:“在Covid-19之後,教育領域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對於線上和線下教育能夠相融相通的平台需求暴增。”Classting提供了一個方便有效的在線課堂平台,並且取得了數量和質量的雙增長。

 

延伸閱讀

Classting課室廳─親師生溝通平台


EdTech助遠距教學!蘇揆:寄望新科技,平衡城鄉差距,台灣大進步


AI農場、數位主播 不讓偏鄉限制了學習


6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