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國家】大手牽小手,快樂學英文
top of page

【雙語國家】大手牽小手,快樂學英文

已更新:2022年6月16日

#臺北市稻江護家應用英語科 18日利用 #線上教學 ,帶領 #新北市瑞芳區瑞亭國小 小朋友學英文,同學們認為 #教學相長 ,小朋友很用心,很可愛,自己非常有成就感!

透過 #國際扶輪社3482區 的安排,稻江護家應用英語科與新北市瑞亭國小建立 #大小學伴學英文 合作關係,此活動宗旨在於邀請優秀的高中職學生擔任⼤學伴、邀請偏鄉小學伴線上學習,#共同讓城鄉的差距縮小歸零



稻江護家應用英語科同學周育卉說,平常在學校也有帶領其他科同學進行 #學習晨間英日語 的經驗,但帶小朋友學英文是第一次,雖然是透過線上教學,但也讓她學習如何做好ㄧ個小老師,獲得教學相長的快樂成就!另一位英語科同學廖妤萱也認為,雖然偏鄉資源比較少,但小朋友都很認真學習,她覺得帶領偏鄉小孩學習很有意義。



稻江護家校長郭淑蕙表示, #英語是連結世界的語言 ,透過此合作計畫,讓應用英語科的大學伴在過程中,學習如何 #以英語互動 、溝通做好ㄧ個小老師,獲得教學相長的快樂成就,也能累積不同的 #學習歷程 ,極具意義!小學伴則 #標竿學習 ,融入陪伴與成長的喜悅 !每個環節都是「 #親身體會 #親手服務 」的本質,也期待在同學心中種下往後持續回饋與服務他人的幼苗。


 

延伸閱讀






9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