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臺灣多所學校教師 榮獲 2021智慧課堂創新獎與科技領導卓越獎
top of page

恭賀臺灣多所學校教師 榮獲 2021智慧課堂創新獎與科技領導卓越獎

由臺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協會與醍摩豆智慧教育研究院主辦的「第十屆全球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高峰論壇」於2022年1月7號及8號圓滿落幕,共計超過200多位來自全球的教育專家、老師一同參與,即便因為疫情的阻隔,透過線上會議系統以及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來賓依然互動自如,展現如臨現場的互動講座。


本次論壇為線上智慧型互動講座方式進行



由智慧教育科技研發專家梁仁楷博士帶來「素養導向智慧課堂暨數位觀議課線上工作坊」,在素養導向教學以及生生用平板的政策之下,教導老師如何透過智慧教學系統,將科技融入教學,運用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 搭配 Web IRS 的互動反饋,再加上AI文句分析模組的運用,參與老師們都對這樣的教學模式躍躍欲試!


1月8日的高峰論壇將近200位專家、學者、老師同時在線共同參與,以「數位觀議課促進課堂研究」為主題,探討更有效地促進教師專業成長的模式,邀請醍摩豆智慧教育研究院院長吳權威教授、北京中雙教育集團董事長周朝進行專題演講,引領全球教育創新的數位觀議課應用模型,透過數位化、自動化的機制,匯聚眾多觀議課教師團隊與專家的智慧,便於研討又具有永續典藏價值。此外,探索如何應用大數據(Big Data)、人工智慧(AI)與機器學習(ML)等技術,讓專家智慧與機器智能巧妙整合,由AI教練幫助素養導向教學的教師專業發展。


專題演講:數位觀議課促進課堂研究-醍摩豆智慧教育研究院 院長 吳權威 Power


此次頒發獎項包括2021科技領導卓越獎及智慧課堂創新獎、以及特殊成就獎,頒獎嘉賓包括來自菲律賓多所學校的代表,得獎者超過百位來自全球的教師及領導獲獎,推展新世代的智慧教育模型,表彰其在智慧教育領域的貢獻(得獎名單資訊請參考連結-2021得獎名單)。

近200位與會來賓,線上線下大合影


期許透過這次的交流盛會,凝聚創新教學的方法,同時善用AI教育大數據,整合數位化、自動化的機制,快速匯聚觀課資料,成就智慧永流傳的現代觀議課模型。


回顧完整論壇影片

素養導向智慧課堂暨數位觀議課線上工作坊 | 智慧教育研發專家 梁仁楷博士


 

延伸閱讀

2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