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國家】後疫情時代不停學,真人線上 X 英語口說素養課程啟動!
top of page

【雙語國家】後疫情時代不停學,真人線上 X 英語口說素養課程啟動!

因應 #2030年雙語國家政策#全球化趨勢,#金陵女中#TutorABC 合作啟動「 #真人線上口說素養課程」,讓同學 #英語口語練習家教 帶著走。

為了增加學生 #沉浸式英文學習,以及提升英語 #口說 #聽力 的能力,今年度特地與TutorABC合作為 #國一語文精進班 同學增設課後「真人線上口說素養課程」,其他年級學生可自由參加。根據個人語言能力,提供多元主題、豐富內容,為學生 #量身打造 符合 #興趣#學習需求「課程方案」



#TESOL #TEFEL #雙認證的全球頂尖外籍教師 情境教學下,讓學生 #有系統的學習 與成長。學校安排學生每周固定一堂課,一學期共16堂課,在本校「電腦教室」進行,並有「專門教師陪伴」,以期能在「穩定且固定的學習環境中」#習慣自然地以英文作為溝通的語言



兩次課程之後,學生從剛開始羞澀、不熟悉,逐漸勇於開口,有的學生甚至自然開心地和外師話家常,有的則拿出筆記本紀錄重點。每個學生在這當中漸漸習慣以英文聊天,談論不同的話題,藉由此課程學生 #找到說英文的樂趣與勇氣


在後疫情時代出國不易、外籍師資無法進入到國內教學的困境下,期待讓同學可以 #跨越限制 #主動學習

 

延伸閱讀






16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